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96年最後一天!

今天是96天的第一天,大伙都在做什麼呢,在還不到最後一天時,大伙都會討論這一天該如何過,常常聽到過30歲以上的人都會回答說?沒有呀,現在不是年青小伙子了,不能像以前一樣到處跑了,真的是怎麼嗎,我個人到是認為是自己心態的問題,政府並沒有規定上了年紀不能做什麼吧,你一定會感覺為什麼我現在還坐在電腦打心情留言,而沒在去參加什麼會動,也沒有什麼啦,只是每個人的做法不一樣吧了,我是預計明天再去放鬆一下......哈。

今天在下班期間,打一通電話給友人,他告訴我明天還要上班,我當下的反應說怎麼那命苦,他卻告訴我有什麼關係,反正有加班可賺有什麼不好,聽到他那麼說,心裡卻有一種佩服他,因他的心態是完完全全在公司,把公司當作自己的家看待,我感覺工作就是要怎樣,把工作當作是自己的事業看待,只是最近我有些感觸,就是把工作當作自己的事業看待是沒錯,只是如果自己沒有好好規劃該如何學習、如何安排時間,最後你會發覺時間好像過著很快,而且自己更本沒做什麼事欲快要下班了,最後就會迷失自己,由於我是工作性質是資訊的,目前才接觸資訊相關工作,真真有這樣的感覺,我想應該找同事或朋友聊聊自己的感覺,瞭解別人有什麼見解,我想應該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或方式的。

沒有留言: